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曲阜“文化广场+”引领休闲健身新风尚

 
时间:2019-01-08 15:13:23  来源:体育晨报  作者:
 

  曲阜市作为孔子故里,立足丰厚的文化底蕴,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全市457个村(社区)全部建起了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和文化广场。文化广场成为新时代文明宣讲的好阵地,成为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好载体,成为老百姓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形成了独具曲阜特色的“文化广场+”模式。

  文化广场+娱乐休闲。广场上建起了百姓大舞台,灯光音响全配齐,庄户剧团、广场舞等文艺队伍,经常在舞台上一展歌喉、登台献艺,群众唱起来、舞起来,“百姓编、百姓演、百姓看、百姓乐”得到了充分展示;专业院团也经常送戏到村,公益电影每月都有放映,老百姓乐得笑开怀。

  文化广场+体育健身。配备了健身路径、篮球场、乒乓球台等健身设施设备。经常开展篮球、乒乓球比赛,广场舞、太极拳等展演健身活动。老百姓增强体质,培养了邻里亲情,增添了村居凝聚力。(王金山 刘新红 孔颖)

 
 
 
 上一篇:济南冬泳赛升级世界杯晋级赛12日大明湖开游
 下一篇:台儿庄区举办2019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