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曲阜市尼山镇举办2019年春季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9-04-19 11:21:04  来源:  作者:
 

  4月18日至19日,尼山镇在昌平中学运动场上,举行了2019年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18日上午,举行了运动会开幕式,运动场上,彩旗飘飘,军乐声震,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鼓号方队、彩旗方队、鲜花方队和各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各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以次进入运动场,充分展示尼山镇中小学师生素质教育的良好精神面貌。

  运动会开幕式之后,来自昌平中学、尼山中学、红军小学等6个代表队的1400多名中小学师生,在运动场上分别表演了大型艺术体操和综合文艺节目,彰显了阳光体育全民健身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正能量。6个表演节目各具亮点,异彩纷呈。红军小学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师生们的强烈的爱国热情,振撼了所有观众;尼山中学的《五色风采》,舞步踏起,笙歌踩响。曼山小学的《青春飞扬》,腰肢舞动,生命飞扬。镇中心幼儿园的《国学武术操》幼儿唱诵《千字文》,国学武术好精神;:红旗翻卷多鲜艳,英姿飒爽数少年。艺海小学的伞操《新天地》:如花绽放美如仙,花伞摇转舞翩跹。昌平中学团体操花式表演,编排新颖,巨幅五星红旗在《歌唱祖国》的音乐声中,徐徐展现,向祖国建国七十周年献礼,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也为运动会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据了解,参加这次运动会的共有14处中小学校选派的代表队,共360多名中小学生运动员参赛,将进行跳远、跳高、铅球、赛跑等76个田径类运动项目的竞赛项目,4个组别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比赛场上紧张有序,参赛运动员个个斗志昂扬,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等各个项目中,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整个运动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运动会历时两天时间,于19日下午闭幕,全镇将选拔出成绩突出的优秀运动员,组成尼山镇代表队,参加全市春季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近年来,尼山镇坚持教育创新理念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取得了可喜的成效,通过这次运动会的召开,是对全体中小学生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比武大检阅,大大增强了师生们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示出了全镇中小学生的风采和健康素质教育成果。

  曹天一 杜保广 刘振强

 
 
 
 上一篇:临沂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9 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沂水站)开跑
 下一篇:2019年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5月开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