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临沂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9 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沂水站)开跑

 
时间:2019-04-23 07:58:35  来源:  作者:
 

  4月21日,临沂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9 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沂水站)在沂水雪山彩虹谷景区启动。全市各县区及周边地区的三千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共同参与。

  随着发令枪响起,参赛运动员不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个个斗志昂扬,沿途观众也在不同地段给健儿们加油助威,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运动健儿们以顽强的毅力跑完了整个赛程,展现了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临沂市体育局、沂水县人民政府主办,沂水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沂水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沂水县广播电视台承办。本届赛事设有7公里的迷你马拉松比赛,分男女专业英组、大众体验组,不设团体项目。

  赛事以美丽乡村元素为主打,同时加入体育旅游,既保证了赛事的竞技性,也覆盖到更加广泛的人群,为跑者们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赛事体验。彩虹谷林荫花海式的环山赛道为本次马拉松比赛增添了亮点,参赛选手在风景如画的山间道路上奔跑,感受鸟语花香和秀美景色,充分享受到了田园风光比赛的乐趣。

  张欣建明世翠孝月臧迪

 
 
 
 上一篇:2019年济宁市第五届“市长杯”青少年 校园足球联赛首战开幕
 下一篇:曲阜市尼山镇举办2019年春季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