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全国象甲联赛山东队对阵浙江队在五莲县举行

 
时间:2019-07-11 18:50:00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7月5日至7日,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第七轮、第八轮山东体彩象棋队、浙江民泰银行象棋队背对背比赛在五莲县举行。

  全国象甲联赛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北京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本轮比赛由五莲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场主办,五莲县象棋运动协会主场承办。这是该县继承办2018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再次承办国家级象棋比赛,比赛的举办必将对丰富五莲县文化体育生活、推动棋类运动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经过激烈角逐,7月5日第七轮比赛山东体彩象棋队以5∶3的成绩战胜浙江民泰银行象棋队;7月7日第八轮比赛浙江民泰银行象棋队以6∶2的成绩战胜山东体彩象棋队。

  据了解,本次比赛继续以满足观赛需求、提升观赛体验为核心,保留了紧张激烈的比赛模式,在千囍·盛世泰华酒店一楼大厅设置讲解区,象棋大师现场同步讲解,进一步满足了象棋爱好者对于高水平象棋赛事的观赛需求,同时,棋迷们也能够更加便利、更加直观感受象甲联赛的魅力。(通讯员 李强胜)

 
 
 
 上一篇:2019年“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暨第五届中国临淄蹴鞠推广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卫冕成功!淄博十一中夺取2019 Jr. NBA校园篮球联赛山东站高中组总冠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