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2019年“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暨第五届中国临淄蹴鞠推广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7-24 16:32:22  来源:临淄区  作者:
 

  7月19日,历时6天,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对外体育交流中心,中国足球协会,省体育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省足球协会、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指导,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淄博市体育局、临淄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暨第五届中国临淄蹴鞠推广大赛在临淄结束。

  当天,活动闭幕式在临淄举行,淄博市体育局、临淄区人民政府等有关负责人参加并为获得各奖项的球队及队员颁奖。

  2019年“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暨第五届中国临淄蹴鞠推广大赛各奖项如下:

  蹴鞠比赛成绩:第一名 天津河北区足协 ;第二名 淄博蹴鞠俱乐部 ;第三名 起源地圣骐 ;第四名 梅州五华代表队;

  足球比赛成绩:第一名德国马格德堡 ;第二名起源地 圣骐 ;第三名梅州五华代表队 ;第四名山西宇益俱乐部;

  公平竞赛奖 :包头超凡俱乐部、海看种子队 。

  在闭幕式上,来自德国参赛代表队的领队表示,感谢淄博市政府、临淄区政府及市体育局、临淄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等为本次活动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本次活动为世界各地的青少年朋友搭建了解足球起源、促进文化交流的广阔平台。让青少年球员们为见证和推广中国蹴鞠文化,促进世界足球起源地建设提供了良机。通过本次活动,也加强了各地在体育等诸多领域的交流和合作,为共同繁荣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共有德国马格德堡、梅州五华、天津河北区足协、山西宇益、包头超凡、淄博蹴鞠、起源地圣骐等国内外8支青少年男子足球队近200名队员参加。

  夏令营分蹴鞠比赛、足球比赛两种方式进行。此外,还有营员联欢晚会、参观临淄当地名胜古迹、参观足球博物馆等带有浓郁地方特色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加强沟通交流,体验蹴鞠文化。

 
 
 
 上一篇:“跑动济南 酷乐极限”2019中国极限跑酷联赛·济南站盛大开赛
 下一篇:全国象甲联赛山东队对阵浙江队在五莲县举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