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跑动济南 酷乐极限”2019中国极限跑酷联赛·济南站盛大开赛

 
时间:2019-08-02 10:11:38  来源:  作者:
 

  8月1日上午8:30,以“跑动济南 酷乐极限”为主题的2019中国极限跑酷联赛•济南站在山东省济南市奥体中心开幕。中国极限运动协会秘书长韩继玲、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孙照亮、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济南奥体中心主任、济南市田径运动中心负责人王建军、中国极限运动协会综合部部长赵杏枝、济南市田径协会会长郭金铭、势至体育董事长刘大可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共同开启了中国极限跑酷联赛的新篇章。

  据悉,2019中国极限跑酷联赛•济南站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济南市体育总会、济南市田径运动中心、济南市田径协会承办,势至体育独家运营。赛事为期2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专业跑酷选手报名参赛,他们将通过竞速赛、技巧赛的形式,争夺高达6万余元的单站奖金。

  跑酷(Parkour)又叫“城市疾走”,是时下风靡全球的时尚极限运动,它以日常生活环境为运动场所,是依靠自身体能,快速、有效、可靠地驾驭任何已知与未知环境的运动艺术。2019中国极限跑酷联赛•济南站共设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精英组三个组别,首个比赛日进行的是竞速赛、技巧赛各组别的预赛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飞跃、腾挪、攀跳,尽情展现着对抗、流动、惊险的运动与时尚之美,展示着跑酷这门运动艺术的精髓和精彩。虽然八月的济南艳阳高照,依然阻挡不了选手们的奋力比拼。整个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赛。

  中国极限跑酷联赛是中国极限运动协会2019年度重点赛事项目,以加速推进全国体育文化事业发展、推广跑酷及极限运动文化、强化全民健康意识、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宗旨的一项顶级全民跑酷主题活动,每年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作为国内顶级积分制赛事,中国极限跑酷联赛集合跑酷行业顶尖力量,是将全国跑酷爱好者、极限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运动的绝佳平台。

  “我们特别高兴和期待这项赛事的到来,之前参加的多为商业赛、地方赛,如今能有这样一个全国性的、专业的赛事平台,为选手创造交流、沟通机会的同时更好地推介跑酷运动、推动跑酷运动发展,实在是让人兴奋。”一名参赛选手在赛后采访时说道。

  本站赛事举办地济南,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境内泉水众多,拥有“七十二名泉”,被称为“泉城”,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近年来,济南以“健康济南”为主题,以品牌赛事活动为引领,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推动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此次中国极限跑酷联赛的落地,不仅助推了济南体育竞技表演产业水平的提升,而且为现代化的济南注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元素,塑造城市烫金新名片。

 
 
 
 上一篇: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济南站)开幕
 下一篇:2019年“起源地杯”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暨第五届中国临淄蹴鞠推广大赛圆满落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