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即墨区“庆国庆”四舍山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开跑

 
时间:2019-10-10 09:40:47  来源:青岛文明网  作者:
 

  10月7日,2019年即墨区“庆国庆”四舍山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在青岛蓝谷山地自行车运动公园鸣笛开跑。开幕式上,3000余干部群众现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近年来,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步伐,即墨区建设并免费开放四舍山自行车运动公园等6处健身休闲公园,同时建设笼式足球场地119处,免费开放学校操场72处,培养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数近3000人。基本实现全区镇级全民健身广场、行政村体育健身设施“全覆盖”,形成了居民15分钟健身圈。

  除此之外,即墨区通过开展登山节、全民健身活动月、全民健身运动会及马拉松、自行车、足球、健身健美等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构建多层级多维度丰富的全民健身内容,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使得“全民健身,运动即墨”理念深入人心。(信网记者 张孝鹏)

 
 
 
 上一篇:齐鲁名山越野赛创新“走起”
 下一篇:潍坊市第二十届运动会闭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