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潍坊市第二十届运动会闭幕

 
时间:2019-09-24 10:32:04  来源:体育晨报  作者:
 

  9月11日,潍坊市第二十届运动会结束全部赛程,在诸城市胜利闭幕。寿光市代表队获得本届市运会实得金牌、实得团体总分两项冠军,以及综合金牌、综合团体总分两项亚军;高密市代表队夺得综合金牌、综合团体总分两项冠军,以及实得金牌第二名和实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另外,东道主诸城市代表队获得实得团体总分第二名,以及实得金牌、综合金牌、综合团体总分三项季军。

  四年一度的潍坊市运动会是潍坊市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的体育赛事,举办市运会,主要是为实施奥运争光计划,选拔储备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促进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工作蓬勃开展,推动现代化强市建设。潍坊市第二十届运动会由潍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潍坊市体育局、诸城市人民政府承办。9月6日开幕,9月11日闭幕。实际比赛从4月中旬开始,到9月11日结束,历时5个月。

  本届市运会除了精彩纷呈的竞技体育、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还有两大精彩看点:一是策划了盛大精彩的开幕仪式。美仑美奂的开幕式演出,向全体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体盛宴。二是对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代表进行表彰。共表彰127个群众体育先进单位,166名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苗广锋 李伟 朱丽)

 
 
 
 上一篇:即墨区“庆国庆”四舍山全民健身健步行活动开跑
 下一篇:“菏甲”66场比赛过“足”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