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威海分批检查扶贫村健身设施

 
时间:2020-01-15 13:06:09  来源:体育晨报  作者:
 

  现场查看场地是否达标、健身器材是否足够、是否可正常使用,向村委了解健身活动开展情况,与村民沟通了解群众体育发展需求……1月2日,威海市体育局派出检查小组到临港区的王家产、孙家沟、前白鹿、北申格等多个体育扶贫重点村,实地检查全民健身场地器材利用情况,对发现未达标的行政村形成文字记录,并及时督促解决。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威海市体育局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找准体育脱贫存在的问题、差距,完成省级资助行政村健身场地配套建设而组织实施的调查活动。为反映真实情况,检查小组根据时间自行随机抽查列入目录的行政村,检查开始前不提前通知被检查地和检查对象。到达相关抽检村后,检查小组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与村委及村民交流,了解健身场地及器材情况,并形成文字记录,对检查中发现未达到相关标准的行政村,将通过现场督促等方式促进问题解决。

  1月16日前,威海市体育局还将再派出三个检查验收小组分赴其他区市开展专项检查。(朱旭)

 
 
 
 上一篇:昌邑:文山潍水展体育之美
 下一篇:潍坊迎新骑行饱览体育惠民成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