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正文

国家队与省队联手演绎游泳“视觉盛宴”

 
时间:2020-04-17 10:30:19  来源:体育晨报  作者:
 

  4月11日,国家马拉松游泳队与我省游泳队在省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了一场激烈对抗赛,在疫情期间调节备战节奏的同时也为网络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上的“游泳盛宴”。

  受疫情影响,多项国际、国内赛事相继取消或延迟举办,为更好地调动备战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交流,同时也为满足全国人民观看赛事需求,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在疫情期间各项目国家队要开展网络视频比赛。基于省游泳中心人马组建的国家游泳队第四大组(国家马拉松游泳队)根据在我省驻训的实际,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国家马拉松游泳队与山东省游泳队对抗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女5公里马拉松游泳、100自、200自、400混、100蛙等。

  当日下午,比赛按照既定方案有序进行。从对抗赛的成绩来看,国家队队员虽技高一筹,但我省队员也表现优异。中心主任宋宝成表示,这主要得益于国家总局和省体育局冬训以来一直贯彻的“大有氧、大力量、大核心”的体能训练。同时,我省游泳重视陆上训练以促进水中效果的转化成效也日益显现。通过本次对抗赛,不仅给长期无大赛参加的队员调节了备战节奏,增加了训练热情,也给疫情以来缺乏游泳赛事的观众们提供了网络欣赏高水平赛事的机会。据悉,疫情期间,省游泳中心类似的对抗赛,每月都会举行1至2次。(孔军)

 
 
 
 上一篇:2020年中国大运河(台儿庄)马拉松线上赛开跑
 下一篇:“运动淄博”首届休闲体育文化旅游节启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