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G50是全家出游的好伙伴

 
时间:2020-09-09 11:49:50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8月29~30日,2020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在内蒙的包头、河北的任丘、山东的曲阜三地同时拉开序幕。对三四级市场一向高度重视的上汽大通MAXUS,出现在以上所有首轮站点现场。

  展会两天时间,三处现场的上汽大通MAXUS展位都显得十分热闹,来到该展位看车选车的观众络绎不绝。在展位里多款亮丽车型中,上汽大通MAXUS G50受到观众的格外关注。

  任丘站上汽大通MAXUS展位上的一位销售顾问告诉笔者,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关注车辆的空间,但相比轿车和SUV热销车型,MPV明显有空间上的优势。上汽大通MAXUS G50是一款价格定位在10万区间,能够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种需求,适合全家出行的“空间级”MPV,在任丘广受欢迎。

  他介绍,上汽大通MAXUS G50三围尺寸分别为4825mm/1825mm/1778mm,轴距达到了2800mm。第二排长达300mm的座间距,让第二排乘坐空间十分宽敞,而且针对第二排甚至第三排乘坐的用户进出,更是提供了非常便利的用心设计。不仅如此,第三排侧窗视野可见区域的尺寸做到了684mm*338mm,头部空间不仅充足、乘坐感受不压抑,更是极为照顾到了第三排乘客四肢的伸展和旅途休息。

  上汽大通MAXUS G50还提供了五种二、三排座椅布局组合,完全满足了家庭出行和N种生活可能的需要,即便三排全员满员,上汽大通MAXUS G50也可以有宽绰的行李空间。

  同时上汽大通MAXUS G50也是十分丰富、先进,科技感十足,在安全、动力、操控、舒适等方面都超越了同级车型,可谓全家出游的好伙伴,拥有满满的让老人放心、让孩子开心、让自己舒心的用车幸福感。 文/宁蒙 图/迅栈

 
 
 
 上一篇:百强巡展现场气氛火热,广汽三菱多款热门车型备受关注
 下一篇:秋季展全线展开 现场火爆场面好看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