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百强巡展现场气氛火热,广汽三菱多款热门车型备受关注

 
时间:2020-09-09 11:54:07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多方期待本年度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秋季展于8月29~30日在内蒙的包头市、河北的任丘、山东的曲阜正式拉开帷幕。众多经销商积极参与其中,希望借助此次秋季巡展的机会,为下半年销售打开一个新局面。这其中就有我们百强巡展的老朋友广汽三菱。

  在任丘站巡展现场,广汽三菱展位热闹非凡,顾客一拨接一拨蜂拥而至,销售人员跑前跑后细心招待好每一位前来看车的客户,并为他们进行深度详解,甚至忙到了喝口水的功夫都没有,从这点不难看出广汽三菱品牌旗下的车型是多么受大家欢迎。

  提到三菱品牌,我们第一印象便是山猫帕杰罗或是战神EVO,这两辆车绝对是神一样的存在。而在合资厂商广汽三菱中,我们第一印象则是它们在紧凑型SUV这个细分市场里,拥有明确的布局。有入门价位的劲炫ASX,厂商指导价是9.98~13.98万元;有实惠中等价位的奕歌,厂商指导价为12.98~18.58万元;还有面向高端市场的欧蓝德,厂商指导价在15.98~22.58万元之间。三款车型在这个细分市场里将所有层级的消费者全部涵盖,为客户提供了很大的选择空间。

  劲炫ASX采用三菱最新的家族设计样式,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造型,一副硬派十足的模样很有力量感。最显眼的,要数前脸使用了尺寸巨大的镀铬中网,双幅式造型中,带有规则的熏黑梯形格处理,显得更加精致。这辆车车场4366mm、轴距2670mm,从前车门至车尾,平滑腰线以上扬的姿态贯穿其中。

  动力方面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车型最大功率1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2.0L车型最大功率16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名字洋气的奕歌,其实不光是名字比较出彩,整体的设计风格也是独树一帜,让人连连称道。最经典的,妖术它那贯穿车尾的尾灯了,上下分成两块大折角式的后车窗,让它看起来十分有个性,在大街上行驶时,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除入门级车型实用6挡手动变速箱以外,其余车型均匹配CVT变速箱。顶配车型实用适时四驱驱动形式,中央差速器是一套多片离合器。全系车型均匹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为整车的行驶时的平顺性和支撑性带来了一定保障。

  要说配置,三菱奕歌落实的也比较到位,即便是最入门车型也在行车安全方面和驾驶辅助性方面做足功课。胎压报警、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后驻车雷达等功能一应俱全;舒适性配置也不差,全系标配:8英寸触控液晶屏幕,支持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百度CarLife链接、语音识别电话功能,同时全车有两个扩展接口可以为移动设备充电。

  大多数人在选择家用SUV的时候,会着重看一下日系车。因为日系车的燃油经济性可以说非常具有代表性。如果不光是省油一个优点,配置和性能同样出彩呢?

  在广汽三菱欧蓝德身上,具备了这些特点。作为一款配有两驱和四驱形式的SUV,它的百公里油耗甚至可以和一般家用轿车齐平,同时它的基础配置也尤为丰富,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影像、定速巡航、8英寸触控液晶屏幕支持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百度CarLife、语音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车型最大功率166马力,2.4L车型最大功率192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CVT变速箱。更为讨巧的是,每种排量车型都有五座、七座可选,让顾客可以根据家庭的切实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此次代表广汽三菱出展的经销商不仅为前来看车的观众带来了诸多购车优惠政策,还有很多精美礼物。观众的热情也随着车展的进行而持续升温,好的口碑、好的品质,以及好的优惠力度,让广汽三菱品牌在巡展现场备受关注。

 
 
 
 上一篇:全新起亚K5凯酷平度站崭新登场
 下一篇:上汽大通MAXUS G50是全家出游的好伙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