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性能颜值全满分!江西五十铃恩施站借势破局

 
时间:2022-06-29 10:27:20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近年来,在皮卡文化日益活跃的大背景下,皮卡市场消费持续高增长。5月25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意见》在第四点第13条中提出:“对皮卡车进城实施精细化管理,研究进一步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自2016年皮卡解禁试点以来,国家对放开皮卡进城的重视程度首次从部委上升到国务院层面,皮卡解禁再度迎来强有力的政策支持,皮卡全面解禁可期。

  在国家汽车促消费政策的总基调下,皮卡车型的三包政策、路权政策明显促进了皮卡消费,皮卡行业有了快速的发展变化,主力车企也推出乘用化皮卡产品。在刚刚举办的人民车市消费节恩施站现场,我们看到了经典合资品牌江西五十铃的重磅参与。展台上,最吸睛的当属江西五十铃D-MAX。这款皮卡采用全球家族化概念设计,集力量美学与感官设计于一身,多项智能黑科技的加持让这款车在现场吸引了大量皮卡爱好者前来观赏。一位计划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告诉笔者,之所以选择江西五十铃,主要是看中了产品的质量可靠,稳定结实,外观大方且整体驾乘舒适度不输乘用车,可以说是性能颜值全满分。

  相关数据显示,皮卡市场的区域仍然以西北、西南的传统强势市场为主,西部地区的皮卡需求始终较大。目前来看,西南、西北地区的皮卡需求占到总体需求的40%以上,成为两大核心市场。这两大区域近期保持相对稳定的态势并没有明显的收缩特征。业内人士认为,多种因素决定了皮卡在中西部市场表现持续相对较强:首先,中西部地区的地形复杂,许多地区山路较多,皮实耐用、越野能力较强的皮卡成为许多人出行的首选;其次,西部地区物产丰富,多种特色农业和特色经济产业支撑了个体经济的繁荣;此外,中西部地区近年来经济的发展的重点是以投资和工程建设为主,直接拉动了皮卡的需求,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皮卡的消费。因此,从细分市场特征来看,地处鄂西北山区、城市建设有较大发展空间、农业特产丰富的恩施将有较为突出的市场表现,成为皮卡行业的兵家必争之地。

  从产品发展的特征来看,中国私人乘用化皮卡的发展将进一步加强。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加速,传统的粗放型皮卡产品慢慢不再具有生存空间,代表着“诗和远方”生活理念的高端皮卡将迎来历史新机遇。据乘联会分析,2022年皮卡增量主要来自二、三线市场,除原有的工程建筑、市政电力、农林牧渔、批发零售等领域外,高端化、乘用化、越野玩车的这类全新客户群体也在快速增长。作为经典高端合资皮卡的的代表,江西五十铃产品自在中国上市以来就定位高端车市,突出乘用车属性、强化产品配置、凸显科技和美感,不仅在海外销售火爆,也成为中国合资皮卡品牌的标杆车型和主导力量。

  江西五十铃在人民车市消费节的成功展示不仅为皮卡市场份额的扩大增添了强大的助力,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高端皮卡市场的巨大潜力。人民车市消费节活动也将在政策和经济的双重利好之下,积极促进皮卡行业健康发展,助力车企提升品牌价值,在解禁时代成功破局。

 
 
 
 上一篇:不负热爱 北京汽车人民消费节恩施站精彩亮相
 下一篇:人民车市消费节走入“世界硒都”恩施,按下市场激活键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