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不负热爱 北京汽车人民消费节恩施站精彩亮相

 
时间:2022-06-29 10:35:53  来源:百强巡展网  作者:
 

  6月25-26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人民车市消费节在湖北恩施隆重举办,北京汽车携旗下北京X7等主力车型重磅出征,硬核实力闪耀全场。

  在现场,简洁大气的北京X7一下子就吸引了笔者的注意。据销售人员介绍,北京X7诞生于北汽全新的BMFA架构平台,也是该架构下的首款新车。这款车的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它的设计还蕴藏着内涵,比如前脸呈现的是“京”字的抽象线条,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也让人联想到中国传统建筑的轮廓,整体感觉端庄大气,国潮范儿十足。此外,丰富的智能配置也给这款车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和未来感。

不负热爱 北京汽车人民消费节恩施站精彩亮相

  好的产品也需要好的宣传加持助力,在车展现场成为人气王者也需要强大武器。在北京汽车的展台前,热辣舞蹈活力四射、靓丽模特动感走秀用青春和美丽燃爆全场;惊喜有趣的现场互动将展台人气带入高潮,让现场嘉宾感受到北京汽车品牌年轻的热血基因。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人民车市消费节活动恩施站得到了当地主流媒体的重点关注,其中,恩施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精彩的解说吸引了更多的观众线上赏车,让准车主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展车的魅力。

不负热爱 北京汽车人民消费节恩施站精彩亮相

  对于汽车销售而言,优质高效、让人如沐春风般的服务才能让人对品牌产生信赖。车展现场,销售团队用自己专业的产品知识,高效的服务意识,热情的服务态度,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用心践行北京汽车以人为本的品牌服务理念。此外,展会期间北京汽车经销商还在组委会抽奖的基础之上联合推出了金融和服务等多方面的购车优惠,优质的服务加上重磅的展期购车福利吸引了不少喜爱北京汽车的消费者前来选车,实现了品牌和销量的双丰收。

 
 
 
 上一篇: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下一篇:性能颜值全满分!江西五十铃恩施站借势破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