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兰山:宅家也精彩 李官小学开展盘中画活动

 
时间:2020-03-13 13:22:41  来源:  作者:
 

  著名的教育家张家麟先生曾说:“要教养一个孩子学会做事。”新时代的教育者,更要懂得从小培养孩子们动手做事的能力。手工制作课程历来作为培养同学们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科学课中的手工制作活动是“宅家”上课的孩子们的最爱。

  李官小学一二年级的同学们,在3月11日开展了“盘中画”活动。在活动中,孩子们用家里有的材料进行创作,创作出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通过本次动手实践和探究的体验性学习,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及创新精神,还激发了他们创造的乐趣,让同学们浮躁的心沉静下来,更好的适应当前的学习方式,可谓“小手工孕育了大人生”。(王远宏 安慧艳)

 
 
 
 上一篇:线上“家访” 桓台一中附属学校隔空不隔爱
 下一篇:诸城林家村镇瓦店小学三举措丰富“植树节”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