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线上“家访” 桓台一中附属学校隔空不隔爱

 
时间:2020-03-16 10:05:15  来源:  作者:
 

  为充分了解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在家的学习生活情况,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各学部积极做好学生线上“家访”工作。

  3月10日晚,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二学部的班主任对班内学生开展分组线上“家访”活动。主要针对学生寒假期间的线上学习情况、居家学习生活习惯养成以及业余生活安排等内容,通过群视频形式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让学生充分感受老师的关心与关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在疫情期间,学生们居家学习,班主任老师叮嘱大家,一定充分利用好时间,珍惜时光,合理安排每天的学习生活,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居家要加强体育锻炼,并帮助家长多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同时,要及时调整作息时间,为正式开学做好准备。

  近一个小时的线上“家访”,老师学生互致问候,老师们也对学生们的居家学习生活有了一个细致的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在家认真学,踏实学,有序安排好每天的学习生活,为早日开学做好准备。(耿婷婷)

 
 
 
 上一篇:沂源:义务植树 助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下一篇:临沂兰山:宅家也精彩 李官小学开展盘中画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