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第六届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活动

 
时间:2020-09-18 08:00:03  来源:  作者:
 

  9月17日下午,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在报告厅举行第六届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活动。本次活动涵盖教学和班主任两大方面,由学校教研室和德育处联合举办。本次活动中,董丽霞老师等21位徒弟和王洪梅老师等22位师傅成功结对。

  活动首先刘学娥宣读了师徒责任书,陈英岚宣读了青蓝工程师徒名单,学校领导孙宝华、于金兰为青蓝工程的师傅们颁发了聘书。师徒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书,协议书的签订明确了师徒的关系和角色,为以后的师带徒活动拉开了帷幕。

  然后,徒弟代表任明霞作了表态发言:作为徒弟,一定踏踏实实向师傅学习,努力进取,勇于面对自己的不足,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勇于担当的青年教师。师傅代表王洪梅表示:作为师傅,深感责任重大,一定会履行师傅的职责,尽心尽力帮助青年教师,与青年教师共同发展,一起成长。最后,于金兰做了总结发言,并做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青蓝工程”的启动既营造了青年教师迅速成长的氛围,发挥了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又提高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水平,为聚焦学校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教研室)

 
 
 
 上一篇:淄川区罗村中心校四个融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篇: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普及文明礼仪知识 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