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岚山区高兴镇中心小学:“初心驿站” 为教师打造心灵家园

 
时间:2020-12-21 16:24:35  来源:  作者:
 

  “和真教育”是岚山区高兴镇中心小学的教育品牌,为了让教师们不忘初心、心有所归、自我发展、幸福成长,该校精心为教师打造了“初心驿站”。

  “初心驿站”温馨而明亮,主要分为三个区域:阅读区、讨论区和休息区,每个周一至周五12:00-14:00定期开放。教师们可以利用中午时间到“初心驿站”休息、读书,不仅为老师的下午授课提供了精力保障,更为老师们的提供了精神食量。“初心驿站”可容纳10余名老师同时使用,装点了绿植、鲜花,放置了报刊杂志,WIFI网络全覆盖,窗明几净、温馨优雅、舒适安静。“初心驿站”的建设及投入使用,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为教师们相互学习借鉴、沟通交流以及师生间答疑解惑的提供了温馨的场所。

  该校教师秉持“和而不同、抱朴守真”办学理念,和谐团结,积极进取,把“爱的教育”做为教师底色,不断焕发教师成长之主动性,逐渐成为一个个生活优雅、富有学识、积极向上的好教师。(岚山区高兴镇中心小学)

 
 
 
 上一篇:五莲县莲溪学校:出台作业“七条规定”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下一篇:威海市乳山大孤山镇中心学校举行精致教学设计大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