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冠县清华园学校开展综合科教学质量考核活动

 
时间:2021-01-15 10:00:30  来源:  作者:
 

  为了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发展,进一步促进综合科教学质量的提高,根据学期工作安排,1月13日—14日,学校对音、体、美、计四个学科进行了教学质量考核。

  此次考核,学校精心组织、抽调精干力量、制定了严格的考核标准。考核中,孩子们悦耳的歌声、优美的形体动作、精湛的计算机技能、精美的美术作品,充分展示了这一学期的学习收获,也是对老师们平时辛勤耕耘的最好证明。

  坚持非统考科目的期末考核,是清华园学校多年来的一贯做法,学校已经形成了统考科目与非统考科目齐抓共管的局面,上好每一门课、上好每一节课的观念已深深扎根在每一位教师的心中。

  (邢同星卢心谱)

 
 
 
 上一篇:传承文明 腊八话粥 鄄城县南城完小幼儿园腊八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郓城县县直机关小学:弘扬书法文化 打造墨香校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