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共观天宫课堂,梁邹少年齐探新世界——邹平市梁邹小学观看“天宫课堂”第二课

 
时间:2022-03-23 21:26:20  来源:  作者:
 

  盼望着,盼望着,《天宫课堂》第二课终于要和我们见面了。3月23日下午,邹平市梁邹小学一年级一班的孩子们通过电视直播上了一堂特殊的课,目睹宇宙苍穹的深邃,感受航天世界的宏伟。

  本次太空授课活动继续采取天地对话方式进行,由航天员叶光富、王亚平和翟志刚向同学们进行了授课。在轨演示太空“冰雪”实验、液桥演示实验、水油分离实验、太空抛物实验,介绍与展示空间科学设施。

  “太空级”名师授课,让孩子们充满无限遐想与期待。“太空中看月亮和地球上看月亮一样吗?”航天员做实验是怎么做的呢?”……。

  少年强,则国强,“天宫课堂”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科普教育,也是展现民族自豪感的伟大举措。

  通过孩子们观看时聚精会神的目光、发自内心的掌声,可以看到一颗颗热爱科学、追寻梦想、探索未知的种子,已经在他们心底悄然扎根。我们也期盼着,这一颗颗梦的种子早日绽放出绚烂的花朵。我们一定会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通讯员:徐龙

 
 
 
 上一篇:坊子区:坚持育人为本 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下一篇: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以“智娃教育”为引领实现镇域内学前教育均衡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