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第二实验幼儿园启动“悦”读月活动

 
时间:2024-04-12 09:41:31  来源:  作者: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书是五彩生活的万花筒,书是大千世界的微小缩影。日前,临沂第二实验幼儿园“悦”读月活动拉开帷幕。

  伴着春日的温暖,守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孩子们步履铿锵,大步向前。国歌奏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幼儿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他的阅读乐趣与收获,鼓舞其他小伙伴爱上阅读,悦享表达。

  张伟副园长将殷切的希望送给孩子们,把“悦”读月作为一次新的耕耘和播种,让浓浓的书香飘溢整个幼儿园,让阅读成为我们一生的习惯,读好书,行远路!

 
 
 
 上一篇:威海市文登区实验小学:书香立人 “ 阅 ” 向未来
 下一篇:兴华小学“多元评价”推进书香校园建设
 
 
 
 
 
推荐资讯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乐健身 舞出精彩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快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作忙
不负好春光 桃园赏景劳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