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郯城:艳丽色相引客来 娇红一号受青睐

 
时间:2019-03-22 10:38:40  来源:  作者:
 

  3月20日,在郯城县马头镇枫华正茂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花卉苗木基地,“娇红一号”花开烂漫,景色迷人,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客商。

  据郯城县马头镇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吴清银“娇红一号”是我国木兰科植物中第一个内外纯红新优品种,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花开绚丽夺目,深红热烈抢眼。目前,凭借着艳丽色相“娇红一号”苗木十分抢手。今年培育的上万棵“娇红一号”早就销售一空,比往年提前了半个月。嫁接后的一年苗卖到四五十元,两年生达到200元一棵。

  郯城县马头镇地处沂河岸边,土壤肥沃,水资源丰富,适宜花卉苗木的栽培。马头镇党委政府因势利导进行供给侧结构调整,以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吴清银为“龙头”企业,搞好“娇红一号”玉兰新品种的更新换代,并大力发展稀、奇、特等绿化苗木,促进了农民经济的增长。其中“娇红一号”发展近200亩。 她以品种纯正,花色鲜艳夺目,成为城市绿化和新农村美化的“新宠”。(高军摄影)

 
 
 
 上一篇:山东省梁山县“铁牛”上岗忙春耕备播
 下一篇:临朐优化营商环境力推工作落实提速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