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讯 > 正文

鲁南贝特制药郯城分公司原料药绿色智造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时间:2023-11-09 11:19:47  来源:  作者:
 

  “一石奠就千秋业,万众铸成百代功”。11月8日,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郯城分公司原料药绿色智造项目开工仪式在郯城县医药产业园区举行。郯城县委书记王立军,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市派红领书记、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公维禹,郯城县委副书记王飞出席,郯城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广威主持仪式。

  奠基仪式上,王立军表示,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郯城分公司的投资兴建对扩大郯城县医药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水平和竞争力,将起到极大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项目开工后,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秉承“亲商、重商、爱商、富商”的理念,落实最优惠的政策,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张贵民表示,郯城是鲁南制药集团的发祥地,五十五年来,鲁南制药集团秉承“造福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经营宗旨,“从郯城走出去的鲁南制药集团,今天更加自信地回到郯城,不仅是‘寻根’‘感恩’,更是看到了医药行业发展的机遇,郯城医药产业园区的区位优势,看到了郯城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营商条件。”鲁南制药把郯城县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并将充分发挥集团在医药生产、销售和研发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通过投资医药产业项目,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助力郯城县医药产业建设,支持郯城县医药实体经济发展。

  各位领导、嘉宾共同挥动彩锹、培土奠基

  鲁南贝特制药郯城分公司原料药绿色智造项目的启动,是鲁南制药投资郯城一个新的起点,也标志着鲁南制药集团在兰山、费县、郯城的三个生产基地正式形成。未来,鲁南制药集团将继续保持化药优势,打造绿色精品原料药,为实现“千亿鲁南,百年品牌”的愿景不懈奋斗。

  郯城县委常委、副县长石启立,郯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杜广峰,广惠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田庆广,县直部门、乡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周边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仪式。鲁南制药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干部员工代表以及商会代表、施工方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仪式。

 
 
 
 上一篇:中储粮青岛直属库秋粮收购进行时:玉米金黄忙秋收
 下一篇:中储粮山东分公司:拉起“安全网”,筑牢“安全墙”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