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游览孙子故里 品享生态惠民"2019惠民旅游推介招商会亮相泉城

 
时间:2019-04-30 15:16:10  来源: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4月28日,“游览孙子故里 品享生态惠民”2019惠民旅游(济南)推介招商会在山东省颐正大厦召开。济南200余家旅游企业、中央省市3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活动。山东省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分会会长陈秉忠、济南市历下区旅游局长田照河、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王木亮、惠民县政协主席于松利、惠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海霞、惠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立珂、惠民县政协副主席魏小蕾等领导出席了推介会。

  本次推介招商会以“惠风入泉城·和畅游惠民”为主题,举办了惠民旅游资源推介、与去哪儿网签约仪式、“山东·惠民研学游支持单位”授牌仪式、惠民——济南旅游合作启动仪式、现场抽奖等活动。

  惠民县历史悠久,是省级旅游强县,有厚重的孙子文化、浓郁的红色文化、鲜明的温泉文化、共享的生态文化,也有独特的民俗风情。拥有孙子兵法城、魏氏庄园、魏集古村落、武定府衙、渤海革命老区兵器博物馆等大批旅游景点,发展了鑫城风车农庄旅游度假区、孙子故里森林公园、古源恒昌等一批高品质乡村旅游度假项目。特别是依托丰富的温泉资源,建设了圣豪丽景温泉、孙武国际温泉等项目。近年来,惠民县围绕旅游富县战略目标,大力实施“1234”旅游发展战略,倾力培植“孙子故里·惠民”旅游城市品牌,加快孙武古城、魏集古镇2个核心旅游区建设,启动了滨惠大道、大济路、沿黄风情带3线乡村旅游发展,构建了北部孙武古城兵学体验、南部魏集古镇民俗风情、东部温泉康体休闲养生、西部森林公园天然氧吧的全域旅游格局。截至目前,拥有国家4A级景区2处、3A级景区7处,省级旅游强镇6个,工农业示范点9处。

  山东省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分会会长陈秉忠、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王木亮对惠民县旅游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济南市历下区旅游局长田照河希望历下区、惠民县两地在旅游资源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彼此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惠民县孙子兵法城,武定府衙暨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魏氏庄园、魏集古村落、武圣园、圣豪丽景温泉等景区景点惊艳了泉城济南,济南百事通、风采旅行社等济南市旅行商纷纷推出了孙武古城兵学游、魏集古镇民俗游、圣豪温泉康体游等惠民旅游线路。

  热情优美的歌曲《惠民请你来》成为2019惠民旅游(济南)推介招商会的引爆点,山东省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分会会长陈秉忠先生积极呼吁济南市民假日出行一路向北,1.5小时到达乐安古城(惠民县),畅游孙子故里,品享生态惠民。

 
 
 
 上一篇:文旅新时代 以“礼”邀天下 济南有礼·泉城第二届民俗风情旅游节开幕
 下一篇:2019年第二届菏泽黄堽镇芍药文化旅游节在天安·花乡芍药园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