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肥城潮泉镇设施樱桃春意浓

 
时间:2019-02-21 14:49:33  来源:  作者:
 

  初春时节,当田野里的樱桃林还在冬眠,酝酿春之希望的时候,潮泉镇孙楼村的设施樱桃已经绿意盎然了。满棚的樱桃林在温暖的阳光下恣意舒展,樱桃花缤纷盛开,一片春意盎然。

  据了解,,该村设施樱桃大棚栽种了十几个品种共160多棵樱桃树,预计在4月中旬就可全部丰收,亩均收益超过10万元。

  孙楼村地处纯山区,多年来“靠山吃山”的发展理念让该村成为远近闻名的林果专业村,全村6000亩山林发展核桃2800亩、大樱桃2600亩、其他干鲜果600亩。下一步,该村将全力加快林果产业设施规模化种植和标准化管理,促进林果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并积极引进核桃、樱桃等深加工项目,以产业促进村级增收,以产业拉动乡村振兴。(罗文娜赵伟东)

 
 
 
 上一篇:庆云县尚堂镇:打造农业发展新业态 助推乡村振兴新发展
 下一篇:临港区坪上镇彰显多彩文化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