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庆云县尚堂镇:打造农业发展新业态 助推乡村振兴新发展

 
时间:2019-02-22 09:51:01  来源:智慧庆云  作者: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在过去的一年里,尚堂镇按照“为乡村振兴探路、为协同发展闯关”的指示要求,主动作为、创新攻坚,先后荣获全国重点镇、全国文明村镇、全国特色小镇、山东省田园综合体、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乡镇等多项荣誉,镇党委班子被省委表彰为“干事创业好班子”。

  真正实现乡村振兴,必须要下好“产业振兴”这盘先手棋。尚堂镇聚焦土地规模流转,重点引进农业龙头企业,构建起了主导特色产业带动实施乡村振兴的发展大格局。

  日前,水发现代农业产业园占地107亩的荷兰文洛式超级智慧温室投入使用,20万株西红柿苗迸发出勃勃生机,为尚堂镇现代农业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上一篇:平邑县卞桥镇:筑牢工业发展底盘,培育率先发展新动能
 下一篇:肥城潮泉镇设施樱桃春意浓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