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平邑县卞桥镇:筑牢工业发展底盘,培育率先发展新动能

 
时间:2019-02-22 09:51:59  来源:  作者:
 

  2019年,卞桥镇将高举“工业强镇”大旗,举全镇之力,主攻工业、突破工业、做强工业。以园区产业集群引领工业竞进提质,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扩大增量、提升质量,挺起经济发展的“工业脊梁”。

  一是筑牢产业底盘。立足高端木业、家居智能制造等重点产业和新兴业态,实行“四个一”招商新机制,即一个对接企业、一个挂帅领导、一个服务专班、一个月一调度,驰而不息大招商、招大商,在招大引强、集群承接、沿链引进上求突破,力争年内引进过10亿元项目3家以上,过5亿元项目6家以上,实现招商引资过百亿元。

  二是筑牢项目底盘。在推动传统木业企业技改转型的同时,引导“高大新”项目持续落地,通过健全高端木业园项目服务平台和职能部门协同推进机制,加快推动13个在建项目达产增效,力争10个签约项目落地开工。

  三是筑牢园区底盘。持续强化卞桥高端木业家居产业园区的规划引领,在继续做好14条道路建设、入户管网铺设的同时,稳步推进园区二期土地的评估、清表和征收工作,为高端木业产业集聚发展提供更具规模化、标准化,更富吸引力、保障力的平台支撑。

 
 
 
 上一篇:招远市金岭镇高标准推进农村社区建设全覆盖
 下一篇:庆云县尚堂镇:打造农业发展新业态 助推乡村振兴新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