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日照东港区香河街道“健康小屋”受欢迎

 
时间:2019-10-17 13:56:43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东港区香河街道近日打造“健康小屋”,为居民提供基本医疗服务,促进了居民健康,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普遍欢迎。

  香河街道“健康小屋”面积10平方米,配置全自动血压计、身高体重测量仪、腰围测量仪、报刊架等,能够满足周边居民和单位工作人员测量血压、身高、体重等需求,为他们的健康提供数据支持。该街道辖51个行政村、3个城市社区,共有31个村配备了“健康小屋”,两个城市社区建设了健康加油站,基本满足附近居民需求,能够为居民提供基本医疗服务。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该街道以东港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为契机,以高标准的“健康小屋”使用为起点,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预防、控制慢性病的发生,科学管理辖区内的慢性病患者,应对全社会老龄化、慢性病高发等诸多挑战,为“健康东港”建设助力。(通讯员 邓洪伟)

 
 
 
 上一篇:沂水:四十里堡镇“美在农家”宣传进万家
 下一篇:莒县安庄镇以水为脉掘金生态优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