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兰陵:向城镇美在农家开展 乡村颜值迅速提升

 
时间:2019-11-07 10:14:38  来源:临沂文明网  作者:
 

  兰陵县向城镇把握全市“美在农家”活动提档升级年的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妇联要求,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按照家庭“四美”、室内“五净”、院内“五无”、家中“五有”的标准,积极开展“美在农家”活动,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更新生活观念,破除陈规陋习,形成健康文明、科学进步的生活方式。

  该镇党委政府对“美在农家”活动高度重视,要求各村积极行动起来,村与村之间,户与户之间比、学、赶、帮,让美在农家,以示范带全面,在全镇迅速展开。各社区(村)委、妇联迅速响应并行动,到村内发放“美在农家”宣传倡议书,带领村内妇女们开展工作,让“美”在农家、让“美”常驻我家。

  该镇文明办、妇联、团委等部门迅速响应、积极行动,组织志愿者、宣讲团多次到村开展“美在农家”志愿服务、指导帮扶活动。帮助老年户收拾生产工具、生活用品,打扫庭院卫生,现场指导农户布置家居、收纳物品、庭院绿化美化等,引导妇女倡树健康文明生活理念。通过广泛宣传和实地指导,引导户里改变脏乱差的生活陋习,逐渐养成健康卫生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参与“美在农家”活动的自觉性。

 
 
 
 上一篇:梁山县黑虎庙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文明乡村创建工作
 下一篇:东营区辛店街道“融”意浓浓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